top of page

我們提供從地面到屋頂的立面照明產品設計和服務。

什麼是( Facade Lighting )立面照明?

立面通常被稱為建築物的主正面或正面的外側。 是最重要的外部設計元素之一,很大程度上決定了結構的美感整體感覺。 用燈光照亮外牆可以將無聊的建築變成真正引人注目的建築,有助於突顯建築物的主要特徵。透過陰影為外部增添藝術感。還可以突出顯示某個功能可以使其更加明顯,而剪影則可以提供完全不同的結果。以增加簡單的對比或突出物體,使其成為吸引力的中心。當夜間自然光或人工照明照射時, 隨著光線方向的不斷變化,它的外觀在一天中都會發生變化。 
同時也改善了周圍環境。 給建築物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,尤其吸引顧客。
 
立面和照明包括:
1)  實心:實心立面是指沒有紋理的光滑牆面。 這些立面主要受到自然照明條件(陽光)的影響。 大且均勻的表面可以具有明確的結構和光圖案。
2)  垂直劃分:使用窄光束來加強垂直劃分。 他們還可以考慮將上照燈和下射燈相結合來增強立面效果。
3)  水平分隔:水平分隔可以在建築物的立面上投射出又長又重的陰影。 
4)  穿孔外牆:基於創新的外牆,允許創造性地使用多種照明技術。 例如,人們可以使用 Linear Wall Washer LED 或 Formz LED 來照亮這些充滿魅力的蓋子。

戶外照明解決方案照亮外牆可以產生戲劇性的效果,增強商業建築的夜間美感。 它與整體魅力相得益彰,並突出日落後周圍環境的超現實美感。

子公司

9259711400252b23fdaa032b4dead3e.jpg
柏宜佳科技logo-R 色彩 (1).jpg

辦公地址:

香港新界荃灣沙咀道364 - 366號, 萬象工業大廈18樓B3室

辦公時間: 週一至週五     9:30 -13:00 / 14:00 -17:30

辦公室 : +85231077500      傳真:+852 3544 0462 

Whatsapp   :  +852 61913493 (僅限消息通訊) 

電郵: info@ilighting.com.hk

  • Facebook Social Icon
  • YouTube Social  Icon
夹具-kitlight.jpg
EASTLIKE 标志 R.jpg
bottom of page